close

eyecatch_0.jpg

品嚐一口靜岡茶!多年前的假日午後說走就走,前往清水山上兩河內一帶的「GREEN∞CAFE」(唸法:green eight cafe),不僅能喝靜岡茶,現在更是許多吸睛的創意靜岡和紅茶甜點,還有在茶園中間有「TEA TERRACE」可以乘風納涼。

靜岡茶產地「兩河內」的茶農家直營cafe

green8_1.jpg

「想要打造一個讓更多的人可以交流的地方」,是荒茶製造與販售的「(有)グリーンエイト」在自家工廠旁邊增設茶cafe的原點。不但全部親手打造,使用的都是古民家廢棄的木材,讓這個空間更展現了溫暖。

在《靜岡喔嗨唷!》裡有提到清水的兩河內的茶在靜岡市茶市場之處交易中要價不菲,這裡位在靜岡市清水山區,標高稍高,善用陡峭地形與山間時起霧的氣候特色,培育出味道纖細高雅的靜岡茶。

靜岡喔嗨唷!》參考 靜岡旅遊|全靜岡旅遊書《靜岡喔嗨唷!》介紹:靜岡第一眼感動起點-日本平

自家直營的茶園生產的茶葉作為原料,從綠茶、和紅茶(日式紅茶)、調味茶至原創甜點等,提供多種可以品味、品嚐茶的型態。

green8_6.jpg

店裡銷售超過10種和紅茶,喜歡和紅茶的朋友可以跟老闆天南地北盡情地聊紅茶。日日細心照顧的茶園跟茶葉,本身也作為茶農家更能與大家暢談這些故事,讓在「GREEN∞CAFE」喝茶的時間可以挖掘、體悟靜岡茶。

在茶園中的「GREEN∞TERRACE」吹風乘涼

green8_10.jpg

帶著GREEN∞CAFE的飲料到茶園的「GREEN∞TERRACE」TEA TERRACE野餐去吧!

green8_7.jpg

距離cafe步行約10分鐘處,可30分鐘獨享自家茶園裡自己打造「TEA TERRACE」,一邊在戶外一邊野餐一邊欣賞茶園風景。※到茶園拍照是允許的,但請小心維護茶樹安全。

green8_11.jpg

洋溢夏天的風。自家製檸檬紅茶(シトラスティー)與無酒精mojito長島冰綠茶(モヒートティー),適合在光合作用後咕嚕咕嚕大口暢飲!

green8_0.jpg

green8_12.jpg

green8_8.jpg

green8_9.jpg

茶工場邊的茶cafe,不同的古民家風

green8_4.jpg

在2015年時把自家茶工廠的事務所改裝成cafe,其實現在事務所的功能還在,就隔著一個小區塊。辦公桌上有一台年代久遠的電腦,這不是普通的辦公桌與事務所而已,茶工廠外頭有一個可秤重的地磅,桌上滿滿表單跟紀錄表記載每一台進進出出小貨車乘載茶葉的重量紀錄。

green8_17.jpg

這裡有兩位北條先生,哥哥主要負責全部茶園與工廠事務,弟弟主要負責行銷與業務一職,多數時間都在東京、靜岡、名古屋等各地跑活動做宣傳以及cafe營運。

green8_5.jpg

我與北條先生弟弟雖然不算熟識,多年前第一次到訪cafe時是他在店裡,也和他在其他活動中見過幾次面。我很喜歡他滔滔不絕說為試做產品一個人躲在這裡半夜不睡覺,一群人覺得他太瘋狂,說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了。但我知道因為這都是他的對茶園與cafe的狂熱與愛。

green8_2.jpg

「GREEN∞CAFE」甜點時間

green8_3.jpg

不論是招牌裝飾或是燈飾處處洋溢古民家的樸實風

和紅茶冰淇淋

green8_15.jpg

和紅茶冰淇淋是自家紅茶與北海道余市牧場低溫殺菌乳調和出的味道,世界獨一無二,是店家強力推薦。

和紅茶聖代+檸檬紅茶

green8_14.jpg

我的美味推薦是和紅茶聖代與檸檬紅茶搭配的套餐。和紅茶聖代最上層是和紅茶冰淇淋,搭配些許珍珠與季節水果,最下面是喜瑞爾麥片,每一層的口感與味覺都剛好。喜瑞爾要放多少,老闆在聊天時說的滔滔不絕,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也吃得盡興。

green8_13.jpg

和紅茶聖代也可以單點

自家製布丁

green8_16.jpg

交通方式

green8_18.jpg

要前往「GREEN∞CAFE」可以搭乘公車在「和田島」下車,但自駕仍是比較方便。附近有個德利酒器(類似日本酒酒瓶)的明顯地標,這是當地淨水場的配水塔,就在「GREEN∞CAFE」工廠後方。

green8_1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限会社グリーンエイト
〒424-0403 静岡県静岡市清水区和田島349番地の4
facebook 
Green8 ~両河内のお茶屋さん~
Instagram green8cafe

 

更多詳細的靜岡茶主題以及靜岡茶cafe介紹在《靜岡喔嗨唷!》有更詳盡介紹,也期待到粉絲團與我分享你喜歡靜岡茶的心情

其他參考:靜岡美食|静岡站周邊「靜岡茶cafe」6選不藏私名單(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