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六歌仙(ROKKASEN)燒肉在東京燒肉店中是名店之一,曾閱讀過不少介紹文,
也是在美食平台工作時同事大推CP值超高的燒肉,終於找到機會去朝聖啦~

cats-crop  

向來不太捨的吃貴森森燒肉的我,果然六歌仙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やきにく亭 六歌仙|

我預約的是《雪之宴》燒肉吃到飽的套餐。
店員們也很習慣招呼外國人的感覺,還準備的中文菜單。一開始會先送上一個拼盤,從那之後則是自由點單。

IMG_4310.JPG  
不僅肉類的種類豐富,也有提供蟹類扇貝等等海鮮料理,喜歡海陸通吃或喜歡多樣化的人來說真的是蠻划算的。

IMG_4309.JPG  

另外還有不在固定菜單上的限定驚喜,我到訪這天是伊比利豬(當時看到伊比利豬覺得不點不行啊!!!)

 IMG_4475.JPG  

這頓六歌仙真的是大飽口福,肉質很不錯,油花多但其實不會很膩,吃在嘴裡心裡也是滿足地融化了。

 IMG_4308.JPG  

另外還加點了牛肉湯。因為在日本除了燒肉店外很難喝到牛肉湯(趁機解一下想念台灣牛肉麵的鄉愁)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喝起來還好,份量也不會太大,兩個人分就可能有點少?!

IMG_4474.JPG  

 

IMG_4307.JPG  

藉談公事之約在六歌仙大啖美味燒肉還要快速更新與部落客友人的生活,用餐時間、
資(ㄒㄧㄢˊ)訊(ㄏㄨㄚˋ)爆炸量、燒肉品質、料理價位
每一項都是C/P值高到極點。照片不是太多是因為我當時穿的一副上班樣,
一直拿手機出來拍怕被店家誤以為是敵手業務視察(笑)

 

吃到飽基本內容有烤肉(豬、牛、雞肉),海鮮(烤蟹、扇貝、魷魚等等),蔬菜(蘑菇、沙拉、生菜、韓式泡菜、白菜),飯類(石鍋拌飯、湯泡飯、茶泡飯),湯類(蔬菜湯、香辣五花肉湯、海帶湯、蛋花湯)等等種類很多,《雪之宴》套餐也有附甜點。

 

六歌仙
住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7F
最近車站:JR新宿站 徒歩2分/ 西武新宿線新宿站 徒歩1分/ 地下鐵丸之内線新宿站 徒歩2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宿的六歌仙位在JR新宿站很近的地方,為了避免像我一開始在新宿車站大迷路,
講的在精細一點,要往小田急電車出入口那邊去。

 

 

arrow
arrow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