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活動已經停止~

 

靜岡市的wifi分享器免費租借服務已經開始了

2015111日起提供「wifi分享器免費租借服務」

外國旅客只需要持有護照到JR靜岡站北口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辦理租借手續就可以立即使用

販促チラシ_表面(繁体字).jpg  販促チラシ_裏面(繁体字).jpg  

帶著你的護照飛奔至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

若是搭乘新幹線抵達靜岡,在出了剪票口後請看右邊!往北口尋找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

DSC_3020.JPG  

 看到樓梯時請不要下去,正前方這個就是

 DSC_3021.JPG  

DSC_3023.JPG  

若是搭乘機場巴士或高速公路巴士抵達靜岡站,在北口可以直接看到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

DSC_3025.JPG  

除了租借wifi分享器外,觀光案内也提供旅行相關諮詢(英文可),也有一些觀光資料可以索取。

需要注意的是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

服務時間:0900~17:45  (年末年初1229~ 11日休息)

 

一台分享器可以多人使用,憑護照以一組/一團體為單位租借。

觀光案内裡面有wifi租借的海報或是指示牌,可以指一下暗示工作人員,或是NINJA WIFI」工作人員就會拿出申請單

現在改為直接操作平板不用填單

DSC_3031.JPG  

申請單有繁體中文,填寫後請用手機拍攝工作人員指定的看板,將照片上傳到社群網頁(臉書or 推特等等)就可以(借)走wifi分享器了!

 DSC_3029.JPG  

開始你的靜岡旅行

wifi分享器與一般大家知道的wifi分享器一樣,雖然規定在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租借,但離開靜岡邊境日本各地一樣都可以使用。

 

記得要還人家呀~

自申請(取機)日開始15天内以使用。靜岡市提供的wifi分享器是Vison的NINJA wifi機器。

歸還的時候在各大機場的「Vison」櫃檯辦理就可以

 

詳細位置請參考下面網頁,就不會跑錯找錯在機場迷路了~

http://ninjawifi.com/tw/receive/airport

 

靜岡機場的歸還櫃台是1樓入境大廳旁邊的"荷物宅配"(行李寄送)的櫃台辦理~

如果是搭乘靜岡機場巴士的話,不妨直接在上車前直接歸還至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

機場巴士有提供車内無線wifi(有用過,訊號非常好

 

通訊環境:

使用通訊公司:SoftBank(軟銀)

通信方式:SoftBank 4G LTE(通信容量:1GB/天)

通信速度:最大收信:SoftBank 4G LTE 最大187.5Mbps

最大傳輸:SoftBank 4G LTE 最大37.5Mbps

如果有超出正常通訊的使用量時(每天3GB或更多),也有降低通信速度或是連線中斷的可能。

 

Q&A常見問題:

Q:怕撲空可以上網預約嗎?

A:目前靜岡市提供的免費wifi分享器沒有預約服務,直接到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申請租借

現在提供的分享器數量比以往少,很容易被借光光。(一天只有3台)

建議抱持"有借到是好運"的心態可能比較好。

 

Q:有規定一年内或是一個月内租借的次數嗎?

A:沒有!!!如果靜岡迷毎個月都要來一次靜岡也可以租借。

但一次為期15天,一定要在靜岡市綜合觀光案内辦理手續

 

Q: 1人的自助旅行也可以租借嗎?團體小旅行可以租借的台數?

A1個人旅行當然可以租借,團體小旅行的話,以3~5人為單位使用1

---

最後更新:2020/5/25

 
arrow
arrow

    k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